快捷导航
乌克兰:美锅锅,你在搞么子咯?快着到我里屋里来一哈!老俄要搞我人哒也!
美国:么咋啊?真滴啊?那你怪筛个嘛,俄罗斯本来就是个邪子,你哪门要切惹他嘛,恩是吃啊饭没得地方消哒
乌克兰:你晓得个屁啊!我在门口散步,他上来就产我一耳石,嘴巴都被他打成个豁豁哒,呜呜呜……
美国:哭个鸡儿,一天只晓得哭!好大个事沙?有我罩到你,他不敢骚搞!


美国:勒个娃儿,你是么子情况?欺负小滴是呗?劳资们出切讲!走!
俄罗斯:MLGB,你才管得宽了哈?有你屁相干?你最好莫管。莫学到皮作烧!

美国:那是跌,恩是给不得你脸,凭莫子叫不关我滴事?你敢动哈我弟娃儿试哈看!
俄罗斯:劳资是动哒?你想哪门搞撒?招呼劳资连你一路打!
美国:也,给你脸不要脸啊!信不信老子顺手就给你一王光石,打得你弯直弯直滴?
俄罗斯:滚,我就是一弯心脚把你除脱啊他。
美国:MLGB,你踢哈子试试?


英国:老俄,你总又开始皮作烧哒,你再闹,我们兄弟几个就要打你哒。
俄罗斯:你红直跟到别个屁眼儿后头转,有人给你撑腰是呗?你敢打哈看看!
美国:兄弟们,老俄现在好玩格哒哦,你们几个一路,把他往死里攒。
英国:打!打死作数!
欧盟:锅锅,你们先岔起打,看哪个打得赢,我们先看哈着。


俄罗斯:唉,兄弟,我是俄罗斯滴,你最近在搞么子咯?也不过来给兄弟帮哈忙。
中国:伙计,最近我屋里事蛮多也,还要在屋里打老虎!东门坡小日本在发屁眼儿疯,南门外头菲律宾、约旦,往我屋里板膘,这日嘛一天血费人得要命!
俄罗斯:那你到底是要不要和我一路打咯?
中国:“有关@*&¥问题#@¥我要表示强烈抗议!”
俄罗斯:我X!你到底是么子意思咯,过来帮忙沙?
中国:等哈着,我先把屋里滴事搞好着,双方都保持克制!
俄罗斯:好嘛,你还是跩到屋里打你滴老虎。兄弟我就不劳为您儿哒!


乌克兰:老克,你个批将壳,在搞么子?
克里米亚:你才是批将壳!
乌克兰:MLGB,再决一句!
克里米亚:MLGB,老乌你是不是想找事做?来打我沙!老俄就住在我隔壁,我还怕你咯!
乌克兰:你个背时娃儿,莫出门就是滴,招呼老子搞你人。
克里米亚:我现在就向全世界宣布:我跟俄老大混哒!
乌克兰:喂喂喂,兄弟我已经跟别个打起来哒,你介子还不来啊?
美国:兄弟,现在事多,你再等一哈,我马上打电话喊人,你照直打就是!


美国:兄弟们,那就开搞?
英国:打!
德国:要打你们哒,我不打!
美国:老俄也蛮扎实!仅乌弟弟挨几哈算哒!你们做哈样子出哈面就阔以!
欧盟:制裁这些人!不让这些人跟大家一路乱搞!


英国:都晓得乌弟弟着砍哒!
美国:嗯!不晓得他这是为哪三起哦!
美国:不和俄罗斯搞哒!乌弟弟蘑菇糙痒滴,活该被砍!
俄罗斯:看你介子还搞嘛!小克,以后跟到我混!我看哪个敢弄你!
克里米亚:好嘛,锅锅!听你滴!
俄罗斯:就弄门个算哒,兄弟,你觉得咧?
中国:“都招呼点!保持克制!”
俄罗斯:......

222.jpg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 2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-2-13 19:18

夕阳红 学前班小朋友 发表于 2015-1-17 19:2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克老子的今天恩是把克习兰哒疼的哒。
举报 使用道具
土里巴人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8-2-13 19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土里巴人 于 2018-2-13 19:22 编辑

用建始话搞点幽默是可以的,但要注意它的准确。任何方言的语音都只是声音,若用现代汉字来标注语音是要出问题的,自己也都会读不懂。比如“我切先施哈着,稀乎儿信啊那个屁呛壳的”。这是用建始人读音的汉字标注的一句话。我敢说没有任何人读得懂。而这句话却是“我去看看再说,差一点信了那个人的”。
汉字一旦写出来就有了书面的意义,而你只用了它的语音,读的人接受的却是字义。所以谁也不懂了。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  • 惨~建始客运站红绿灯处发生惨烈车祸,一男
  • 惨!就在18点,建始长梁发生惨烈车祸,头都
  • 昨天晚上长梁陇里东风广场有十多个河南人聚
  • 寻人:这个茅田小男孩下午1点左右走失,望
  • 全家蛋糕业州广场店出大事了

明星用户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
法律声明|免责条款|帖子申诉|网站地图|小黑屋|aijianshi Inc. ( 沪ICP备10213365号-2/鄂公网安备42282209000023号 )

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。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,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翻印、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。法律顾问:庄毅雄